〈事件年曆〉2020

By 禺霖 Legen Vita - 1月 01, 2020


埔田星岸

2020年11月21日

由赤兔馬媒體影像製作中心導演雪赤子主要提案與統籌,結合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科技學院USR計畫籌辦之地方藝文特色活動,本人以協助幕後宣傳與代表南投縣聚集文化協會參與本項活動。

> 前往埔田星岸網站瀏覽詳情



陶杯-鏡花

2020年10月15日

在執行拍攝南投縣隘寮國小陶藝課程,指導老師分發給每位學童陶土杯,由學童各自發揮雕杯身花紋,老師也特別贈與一個,便於杯身刻上鏡花。特別感謝李信穎老師。



天之驕鎮-集集刊登

2020年09月30日

榮幸受邀集集鎮公所發行之<集食行樂>創刊號執筆專欄<天之驕鎮-集集>以在地人的經驗與深度揭露集集鎮美麗的一面。首次採用不同的文筆方式撰寫,用不同的角度更全面性地去好好了解一個地方,無論做什麼,才有辦法讓一個地方變得更好。



困境中綻放

2020年08月09日

嘗試一些想法用數位元素拼湊方式作畫,圖為其中一幅取名為困與困。



接掌第六屆聚集文化協會

2020年05月16日

榮幸接掌第六屆聚集文化協會,大會在今年走向第21年,因緣際會下與大會結識也陪伴過兩屆,這次接掌目標是,讓社團回歸社團應有的公益功能,讓大會名符其實地導入文化內涵,並以人為本,持續進化。

> 前往南投縣聚集文化協會官網



窗外有藍天

2020年03月10日

與南投星瀚傳播合作南投縣政府EAP政令宣導,宣導片由信義鄉公所主導,於信義鄉與公所等地取景,由公務人員擔任演員。本日完成輸出,個人頻道僅公開花絮影片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賞花絮



故鄉林尾線上廣告

2020年03月03日

集集故鄉林尾委託本次合作案,也是個人首次全權製作品牌商品線上廣告,與其他平面拍攝,影片總數共計三支,依官方僅公開兩支作品。

> 觀看前往 Youtube 觀看清單影片



The Blossom City

2020年02月14日

2015年花都藝術音樂宣傳帶特別重製,原委託案作為表演團體的背景,產出十支影片,今年將這些素材重新整理一支教材用影片,本次是個人歷經非戲劇類製作一次最經典的過程,獨立執行,五萬元經費,兩周拍攝時間,一周剪輯,每次出機拍攝都是從南投到台中來回,輸出十支單曲影片和一支預告,含帶動畫特效,跨越台中縣市各處,從山區到外海,郊外到市區,從人文到宗教、從日到夜的景色皆有(本片只是部分片段),最後一次拍攝還額外另請其他導演協助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看本片



站長的一天

2020年02月12日

應站長的委託,特別跟拍紀錄集集天使站站長的訪視行程,製作"站長的一天"公益影音。



捐助華山集集天使站手電筒

2020年01月30日

較少有陪伴的高齡者,在家中常因為視線與光線不良造成跌倒或撞傷,特別贈送兩用手持電筒,由華山集集站代為發送給服務給對象,以藉此說明居家照明的重要性,特別是感應式照明。



打板指壓

2020年01月23日

"影道"文化中的第一張圖,仿日本黑道文化指切,用打板壓指為從事影視工作做不好的事情贖罪。



彙整業務合作製片案影音清單

2020年01月22日

初步彙整過去與不同單位合作製作的系列與獨立影片,在禺霖官方頻道建立 Youtube 影片清單與官方網站提供瀏覽,該清單部分影片直接連結至合作對象之官方頻道。點擊下列名稱連結至該清單觀看。

<赤兔馬媒體影像製作中心> <南投星瀚傳播> <集集武昌宮> <KIMovie> <集集小鎮頻道>

<故鄉林尾> <其他>



公開"製片禺典"線上版影音

2020年01月25日

"製片禺典"是談論禺霖在從事媒體工作所得到的技巧與個人概念,於今年一月定期發布簡短系列的短片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看本系列影片

  • 分享 Share:

其他文章 Other Articles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