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事件年曆〉2003

By 禺霖 Legen Vita - 1月 01, 2003


Tabloid Junkie

2003年06月

引用Michael Jackson 在 History 專輯中的單曲 Tabloid Junkie,作為挑戰劇情式音樂影片拍攝的歌曲,歌曲大意描述媒體的不公正與視聽群眾相信小道消息,本首曲目並無官方音樂影片,在自創的腳本透過歌曲意義與節奏作為基礎,主角解救被封印在雕像內的明星,引來眾多殭屍記者的群起圍攻,以未來概念的構想,並將動作劇情融合舞蹈呈現故事,當中運用不少主流演藝圈沒用過的手法,而這部片背後除了作為挑戰自我以外,也想把母校整個角落都拍過一次。



你好毒

2003年

利用學校歌唱比賽的場合,挑選張學友<你好毒>歌曲並重新詮釋,來表現自己在現場演唱上的創作想法,在舞蹈方面也藉著官方版音樂影片的靈感,從造型與舞蹈動作都融合布袋戲的風格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看本片


  • 分享 Share:

其他文章 Other Articles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