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事件年曆〉2012

By 禺霖 Legen Vita - 1月 01, 2012



星光種子

2012年11月14日

在前一年採訪期間正逢集集鎮公部門與社區執行亮點計畫,花盡一年時間採訪,經引薦與委託製作活動紀錄片,當時也正好與友人合作創辦赤兔馬媒體影像製作中心,在中心劉導的提案與協商,將原本紀錄片改採用微電影方式拍攝,成為中心的第一支案件,由禺霖架構整部故事,成為集集鎮首部微電影,並於鎮上舉辦計畫成果展暨首映,首映前晚禺霖正抱病修片,隔日更履行其他案件,便無出席首映。



計畫收山的劇情創作

2012年05月13日

預計離開地方新聞,籌備一部就此收山不碰媒體的劇情創作 <政治無道>,當時以無論再粗糙的方式都要完成一部完整的影片,從腳本到配樂初期定稿,計畫先拍一輪DEMO帶後再進行完整拍攝,這項方法到2019年時沿用,可惜這部作品仍未完成。


  • 分享 Share:

其他文章 Other Articles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