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事件年曆〉2013

By 禺霖 Legen Vita - 1月 01, 2013


第二人生

2013年

Secondlife是由Linden開發的3D社群平台,創立角色初入世界皆與日本網友往來,透過該項技術與語言嘗試概念物件的開發,包括生活用品、服飾、虛擬物件等,後期利用實體貨幣租下土地,並建構虛擬媽祖廟開放網友線上旅遊,直到後面才遇到台灣的網友。後期也透過這樣的平台拍攝音樂影片。



刊登求才令副刊專欄

2013年03月起

受友人推薦,投稿雲林求才令副刊專欄,採訪地方事物,該報副刊以精美排版印刷,本圖總結有擷取到個人投稿專題之印刷版影像,投稿之主題雖以地方取材,基於報紙採訪當地化政策,本人透過這些地方素材導向公共議題,盡可能不限於地區性之內容。



如果有時間倒流的APP

2013年10月31日

在受邀任教集集數位機會中心數位剪輯課程期間,特別編撰與拍攝一段小故事提供學員作為素材使用,本片名為<如果有時間倒流的APP>,是談論主角從小到大接觸數位通訊裝置,而忽略家庭的關懷,而主角的親人則學習使用平板,自錄影音嘗試與主角對話。



謝老外遊集集

2013年09月06日

由地方團體執行一項老外遊集集的旅遊介紹影音製作案,當時也因地方團體關係,前往當背景臨演,該場次為拍攝Go Kart,據說節目主角的攝影師曾任國外大型電視節目的攝影,照片為該場拍攝完畢後,攝影師特意給大家回看畫面,禺霖對攝影師開玩笑地說 "你需要一些車禍(驚險)的畫面"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看該場次影片



感謝有你

2013年06月26日

在地方新聞辦公室陽台上照下一張對攝影機的感謝照。



鬼導旗

2013年04月03日

2013年撰寫一部劇情作品<封殺>,特別設計意象圖,因而產出鬼導旗。

  • 分享 Share:

其他文章 Other Articles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