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事件年曆〉2015

By 禺霖 Legen Vita - 1月 01, 2015


華麗的啟航

2015年12月14日

音符 交織粹煉之旅 旋律 紀錄歷練的心境音樂作品暨混音創作<粹煉>的前導專輯<華麗的啟航>從導演躍入音樂,計劃將白手起來歷練的心境,用音符呈現<華麗的啟航>是嘗試不同風格創作,集結而成的幻想音樂故事帶進人生的歷練感和心境全專輯共十二首。

> 前往官網專輯資訊 > 前往 Apple Music 專輯資訊



就業平等 歧視Get Out

2015年11月18日

與南投星瀚傳播合作,協助執導拍攝南投縣政府政令宣導片,宣導關於職場歧視與職場詐騙,當時打算擴大規格方式拍攝,不同的場景與多數的角色,較冷調的詼諧手法表現。

> 前往 Youtube 觀看本片



首張個人音樂創作發行

2015年05月31日

一首源自於突破生命障礙靈感,將競速與生命融合的首張個人音樂創作<vLancer>。首次在各音樂串流平台公開發行,音樂資訊請見作品網頁 :

<vLancer官方網頁>、<Apple Music>

  • 分享 Share:

其他文章 Other Articles

0 意見